close
坐在總督對面的is coffee, 我把30%的時間放在窗外的街景, 70%的時間留下來writing.照明主要來自右方窗外的路燈--實在不是個健康的位置, 字都出現在陰影裡. 幸好,加上店內原有的照明, 眼睛也還不會感到太吃力.


平安夜, 家裡有爸的朋友來, 我既不想與之交際, 關在房內又有違社交禮儀, 所以我待在這裡.


微微的感到口渴, 於是把牛奶加入我的綜合藍山裡. 看著她的顏色漸漸的由褐色中浮起一點屬於牛奶的白色, 擴散, 擴散, 和咖啡混合在一起, 成為比較淡, 感覺也比較柔細的還是咖啡色. 托盤上依舊斜躺著那包所謂的咖啡專用紅糖. 糖還有分咖啡專用的嗎?我不知道,今天也不用明白. 我是刻意不放糖的, 想試著品嚐一下不加糖的咖啡.


細細的啜飲一口- 沒有想像中的苦澀.


就好像一個人過節一樣.

Dec24,99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